【業報是屢試不爽】當業報來的時候,你一百次作惡,你就會一百次受報,沒有一次是可以躲過去的。⚠︎三種能量的殺傷力居然是等同的(lethality of three types of energy)

【業報是屢試不爽】
當業報來的時候,
你一百次作惡,
你就會一百次受報,
沒有一次是可以躲過去的。

三種能量的殺傷力居然是等同的

大家好! 我叫菲菲,女,1975年出生,今年48歲,河南人。

一直以來,我對自己犯下的錯,絕口不敢提,主要是覺得面子上過不去,難以啟齒。

隨著學習的深入,深知不能再繼續逃避了,今天我決定用文字的方式懺悔,來洗刷自己的罪惡。

也希望所有讀到這篇文章的人,杜絕僥倖心理,按照《弟子規》的要求做個好人,過好此生。

◼️01

 從小,我對男女之事就敏感又好奇;讀初中時,對愛慕的異性有著暗戳戳的好感,常會想入非非。

 工作後,因為職業關係,我常會接觸到一些中小企業主。

 當時的我,把新潮而性感的打扮認為是美,所以,我一到單位就引起了眾多中小企業主們的關注和追捧。

 其中有一位是我爸的學生,常會因此而生出更多的話題,一來二去的,就走得更近了。

 他雖然已婚生子,卻時常送我禮物,還給我買了手機,晚上時常打電話極盡曖昧之詞。

 我不但沒有拒絕,還擔心不接受會顯得太老土了。

 現在想想,沒有好的家教,缺乏正確的三觀,做人就會沒有原則和底線,人生真的會災難重重。

 很快我就做了不恥的小三,這種不正當的關係,持續了大約五年。

 當時的我,不要他的錢財,還誤以為這就是愛,其實只不過是男人的獵物和玩物而已。

 每次幽會時,我都是跟父母扯謊說是工作應酬。

 現在我才明白真正的愛,是不會帶給任何人傷害的。 而我,傷害了所有愛護我的人。

 雖然我們隱蔽工作做得很好,沒有風言風語,但是惡因種下了,惡果成熟就是遲早的事。

 在我遇到正牌男友後不久,就和此人徹底分手了。

 2006年,我結婚了,婚後僅三年,丈夫就出軌了。

 我選擇了原諒,但心裡有很大的怨恨情緒,這時,陰差陽錯竟又碰到了此人。

 他說妻子得了乳腺癌,想跟我繼續深度交往,我帶著報復丈夫的心,又破防了。 之後因怕紙包不住火,就沒有敢再見面。

 此後,丈夫開始接二連三的出軌,和夜不歸宿。

 怒火中燒的我,常常不管是深夜還是凌晨,都會打電話給公公婆婆,數落他們儿子的不負責任和不著調,讓他們好好管教自己的兒子,使公婆難堪。

 我和丈夫也徹底撕破臉皮,二人各玩各的。

◼️02

 很快,報應落在了只有6歲女兒的頭上。

 2011年,我們從無錫靈山拜完大佛回來的當晚,孩子就開始出紅疹,伴隨著40度的高燒,紅疹面積驟增,最後從頭皮到腳皮都是,就像厚厚的鍋巴貼 在身上。

 高燒一直不退,市級醫院給出的診斷各不相同,且無藥可醫,無奈連夜輾轉到上海定點醫院。

 好不容易排上專家號,老專家說看不了,說我的孩子最後會渾身潰爛,七竅流血而亡,讓我們回去準備後事。

 萬念俱灰下,我帶著孩子又回到了市醫院,並艱難地做出了鄭重承諾:“願意用我的孩子為下一例這樣的患兒做病體試驗,不管最後治療效果如何,絕不找院方 麻煩”。

 用藥三天后,仍無任何好轉跡象。

 因為高燒伴隨著紅疹,又疼又癢,折磨得孩子沒日沒夜地嚎叫,而且她只要我陪著,其他人一概不要,看著孩子如此痛苦,我的心簡直像在油鍋上 煎熬一般。

 在走投無路的情況下,我暗暗下定決心:只要能讓孩子好,我一定斷惡修善重新做人!

 接下來的三天,孩子竟然神奇地退燒並出院了。

 醫生很奇怪,絮叨說:同樣的藥,後來的功效怎麼和之前的完全不一樣呢?

 若干年後,再想到這件事情,我才明白:害孩子患這麼重的病,是我和她爸各自對家庭的不負責任和邪淫導致的。

 而救我孩子的,則是我當時要戒除邪淫重新做人那一刻的至誠善念,得到了天地祖宗的護佑。

◼️03

 孩子病好後一年,我們離婚了,那年我38歲,也是從那時開始走向學習和修行之路。

 第二年,我帶女兒朝五台山,返程時,我又去山西山里幾位受助生家做家訪,剛巧碰到了兩位資助者。

 其中一位男士常把修行掛嘴上,這讓我心生好感,便與他一見如故,互加了微信。

 在明知對方有家室的前提下,我又一次故伎重演,和對方曖昧上了,和第一次不同的是,這次的出軌是精神上的。

 我總是自欺欺人地告訴自己“去趟五台山碰到了這個人,這份緣是佛菩薩安排的。”真是徹頭徹尾侮辱了菩薩,唉,無知者無畏啊!

 我以為只要沒有肉體的逾越,最多是過失而不是罪惡,我用這樣的歪理學說麻痺自己,妄想逃脫罪責。

 殊不知,當我起那一念時,已是明知故犯,早就罪加一等了。

 抱著這種僥倖心理,意淫持續了近九年的時間。

 這期間,實話實說,我也懼怕邪淫的果報想斷掉,但堅持不了三個月又會重歸於好。

 其實,也不是斷不了,只是我內心不願意斷,一直心存僥倖,騙自己邊走邊看。

 孩子生病後,我還愚癡地怨恨婆家祖宗不保佑,還抱怨孩子拖累我。

 然而,真相是孩子和婆家祖宗,已經盡最大的努力在提醒我,讓我覺悟,讓我回頭,我卻渾然不覺。

 直至我的孩子因心理和精神問題而休學,我才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。

 作為母親,我口口聲聲說最愛孩子,卻昧著良心做這種缺德的事情,讓孩子替我受懲罰。

 我一直以為不行淫就無罪,但真相是,身口意三方的負能量罪過相同。

 既然修行了,就應該積極了舊業,莫再造新殃。

 我一直以為功過可以相抵,但真相是功過並不能相抵。

 答疑晚課上,秦媽說我虧大孝、缺大德了,孩子替我受懲罰呢!

 原來,我一直活在自以為是中,把修行流於形式,意念依舊下流不堪,我一而再,再而三犯著同樣的錯誤,真是剛強難化,又愚昧無知!

 之前的懺悔,我從不敢把這些醜惡訴之於眾,今天的懺悔,才算是披肝露肺。

 我發誓:從此以後,身心清淨,不再以恥為榮,以惡為美。

 希望所有讀者,都能以我為戒,萬惡淫為首,莫存僥倖,莫辜聖恩,莫負人身。

 把持住自己的身口意,就等同守住了自己的福祿壽。

 自己的命運,是自己選的,是福是禍,是自己招的。 莫要怨天尤人。

 📢知因知果過幸福人生感言:

 一段以破壞別人家庭為前提的感情,不管是處於獵奇,或是新潮的心理,還是冠以愛的名義,本質上都是不道德的,也是極其不自愛的表現。

 大多數人認為發生實質的行為才是邪淫。 然而,念念有形,形皆有識,每一個念頭產生的後果,與實質的行為是一樣的,甚至更甚。

 因為自我想像不受時間地點的限制,只會一直沉溺其中,讓自己變成真正的行屍走肉。 這也是意淫的可怕之處。

 一切的惡行惡念必然要結果,這果不在自身,便在子身。

 作為父母,清醒地看著孩子承擔了自己的一切造作,卻無能為力,這莫不是對自己最大的懲罰?

 但是,一切不好的後果又是為了喚醒我們的良知。

 悔悟回頭,一切都來得及。 若執迷不悟,必然是毀己滅子的下場!

📽她撩閨蜜的男友不成,竟盯上某男,接下來的事讓我們三觀碎一地……

 

 我也身在北上廣深的某一個城市多年,不知道算不算打拼,只是結交了各種形形色色的人,我想講出他們的故事,大家都能謹慎腳下的路。

◼️01

 女士優先,先講小A吧。

 小A是小城市來的,同鄉某哥對她很照顧,可以說是處處提點,幾乎是關懷自己親妹妹的程度。 原因是某哥的女友是小A的好閨蜜,小A在家鄉混的不好,跑來這邊,大有投奔的味道。

 可是漸漸的,我們都覺出不對勁,咋說呢? 反正是個人都看出小A對某哥是有意思的,很明顯,某哥自己也是察覺的。

 但不得不說,某哥真是個人物,雖說自己女友天高皇帝遠,但是面對著年輕漂亮的女孩瘋狂撩漢還能不動心。 都說女追男隔層紙,但小A只要一靠近,某哥簡直都要表情嚴肅了,而且給女朋友打電話越來越頻繁,明里暗裡想讓小A回家鄉發展,這跟小A 剛來的時候反差之大,任誰都看得出來。

 小A也不傻,不久就打包回府了。

 某哥也有點不好意思,畢竟小A過來,也是在女友的鼓勵下來投奔自己的,他也內疚沒有給小A的前途幫上忙。 可是不久後,傳來的勁爆消息讓我們這些曾經見過小A的人都震驚了!

 先是某哥暈菜了,因為女友打電話說,小A懷了自己未來老丈人的孩子,說白了就是小A懷了某哥女友老爹的孩子,再直接點,就是小A回去後跟自己好 閨蜜的親爹搞上啦!

 哎呀媽呀,真是三觀碎了一地,某哥不知道怎麼安慰女友,旁觀者也一個個被迫吃了讓人噁心的瓜!

 原來,小A條件不好,想發展的好一點,來投奔某哥的時候,覺得某哥人好又優秀,就動了心,可惜某哥是柳下惠,只好又回家鄉。

 某哥女友覺得沒把閨蜜的事安排好,就求了老爹,讓閨蜜來自己爹的公司上班,想著雖然不比大城市,總有親爹照顧嘛。

 沒想到小A又把主意打在女友親爹身上,親爹沒有某哥定力好,倆人苟且到一起不說,連孩子都有了。

 女友傷心的時候,某哥也很自責,他要是讓女友知道小A撩漢撩到自己身上的心機,可能就不會有後來的事了。 但也未必,因為小A圖錢的動機非常明顯,有了孩子就想上位,而女友爸爸雖然受著道德良心的指責,但為了孩子,又可能是男孩,一直沒有下決心斷除不正當的 關係。

 可就在所有人著急上火,某哥女友在老家欲哭無淚的時候,傳來了小A流產的消息。 具體咋流的不知道,反正這下事情就好辦了,女友老爹只需要再花些錢給小A,事情就了結了。

 某哥女友那邊不再哭鬧了,他自己心裡也舒服多了,只是我們不約而同的,都忘記了同情小A……

◼️02

 如果我說工廠也是階級分明,會被大家群嘲嗎? 我在底層待過,有些經歷可能是大家沒有的。

 當初我在擰螺絲的時候,也是沒日沒夜的辛苦,下了班幾乎沒有力氣收拾自己,真是累成狗。

 而車間裡的管理人員,在我們眼裡就是高高在上,不高興可以把我們調到最髒最累的崗位,跟他關係好的就可以換到輕鬆掙錢多的崗位。 雖然車間裡沒有太多高薪、有發展的崗位,但是同一個環境中,仍然能分出很多高低貴賤。

 於是這個小工出身、其貌不揚的車間管理人員,就成了我們那裡的土皇帝。

 皇帝嘛,當然要有后宮佳麗,既然在小小的車間裡權利那麼大,撩妹當然不成問題,尤其是涉世未深的女孩子,看到車間的土皇帝就是最大的領導,如果再笑著對 自己殷勤幾句,外加工作上給點小恩小惠,實在是很難不落入陷阱。

 是的,就是陷阱,因為這個車間領導早就結婚了。

 他經常帶女孩子去開房,拒絕他的女孩會被刁難,還有女孩們因為他爭風吃醋在車間大打出手。 可是工廠只講利益,不講道德,明明都知道他的所作所為,也沒有拿他怎麼樣,說白了老闆只關心手下能不能給自己掙錢。

 我們私下里很憤怒,眼見著一些女孩因他墮胎卻被拋棄,感覺花一樣的人生都被車間皇帝毀了,他卻還在洋洋得意,真是恨不得狠狠揍他個半死。

 沒想到有一天,不知何方神聖真把我們想做的事情給做了。

 某天晚上下班,車間土皇帝剛出來就被幾個髮型、衣著非主流的花臂男子帶走毒打,無人敢上前阻止的情況下,土皇帝直接被打廢掉了。

 工廠老闆仍然本著自己利益最大化的原則,既不能認定車間皇帝是工傷,又不能僱傭一個殘疾人給自己幹活兒,於是曾經的土皇帝就像賴皮狗一樣的被趕走了。

 📢感言:

 在男女之事上,一個巴掌拍不響。 就比如某哥不為所動,小A才沒能得逞,而某哥的老丈人則相反,才會讓小A有機可乘。 同樣,能被傷害,被拖下水的,也都是給了別人可乘之機的,而這其中利益是最常見的誘餌。

 小A是為了利益而不顧三觀人倫,車間的女孩也是為了利益而委身於人。 蒼蠅不叮無縫的蛋,人有貪心,才會被人利用,也才會做出有悖道德的事情。

 君子愛財取之有道,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,想要獲得錢財上的富足,改善自己的條件,用不在道上的方法,最終不僅得不到自己想要的,還有可能會失去更多 更多。 尤其是以色為交換而取得的利益,更是傷人傷己,最終都要自作自受。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100069990169904/posts/pfbid02y1Rz8bjiCdCttY8MqT7LBomXQxgLU2CMr1CXUqXqHkaQWopJVaVAJX9L3eWgj3yJl/?mibextid=Nif5oz

三種能量的殺傷力 英文
(The lethality of three types of energy)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㊙️在我們看來,人跑來跑去,好象沒有規則,其實是有規則的。有的人說,你某一年驛馬星動。什麼是驛馬星?就是磁場運行到這一年就叫你動,不動也不行;可能是陰錯陽差、可能是鬼使神差,就是叫你動。有的人說,你某一年紅鸞星動,那可能會在沒有明顯徵兆的情況下,一下子突然就結婚了。(destiny)

【祈求觀世音菩薩加持 觀音救了我母親】當晚,母親夢見觀音菩薩召喚她一起坐下,並給她一杯綠水喝下。第二天,母親的病情減輕了一半,幾天後竟然痊癒了。多年的頑疾從此不再復發。劉山英更加相信觀音菩薩的加持和靈感,並且更加虔誠地誦經。(Namo Guanyin Bodhisattva)

【不能不信的因果】Cause and effect cannot be disbelieved

㊙️【吃得苦中苦,方為人上人】◎福盡而死是真理,故當惜福少享福。◎不但自己惜福,還要教育子女、學生惜福,為他們而惜福。◎人的福報有限,能節約不貪著,就可以延壽,如果過分奢侈,福報享盡了必定福盡而死。(become a master)

㊙️【唯有修行認識因果才能解脫輪回】很多人認為死了就沒了, 其實死才是剛剛開始, 肉身沒了靈魂不死不滅! 死後根據生前的所作所為, 由業力牽引發配到, 六道中的一個道, 這就是六道輪回。

【利令智昏,利就是錢】人就是很迷惑顛倒,不知道因果的可怕。實際上他也沒有真正認識錢,他要是真正認識了,他就不爭了,他就放下了。想一想,錢這個東西多麼可怕,它可以殺害到你的生命,也可以毀壞你的法身慧命。(No real understanding of money)

㊙️【三界六道及六道輪回的真相揭秘】《圓覺經》雲:“三界輪回淫為本,六道往返愛為基。” 淫欲是生死的根本,是輪回的原動力,是障礙佛道的病本,眾生在六道輪回,根本的原動力就是情欲所牽纏,眾生要上升與墮落,都被情欲所束縛而不得自在

《戒邪淫大全》萬惡淫為首,死路不可走(dead end)

【近朱則赤,近墨則黑】《弟子規》講:「能親仁,無限好,德日進,過日少;不親仁,無限害,小人進,百事壞」。選擇善知識做老師,親近善友,我們的道業才能不斷增長。(lives with cripples learns to limp)

【因果律前人人平等】這個因果律,它是在宇宙間自然的規律,不是誰定的,不是教條式宗教,誰規定這個,沒有規定這個就沒罪。有沒有定,你只要犯了那個,就有業報,這個叫因果律。(law of cause and effect)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《玄一人生酬業》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2024-0410

㊙️玄一門「無上道」 南無阿彌陀佛就是 《改變命運的鑰匙》 ①深信因果②懺悔業障③斷惡修善④積功累德。《玄一人生酬業》斷惡修善、提升境界 就是「人生的意義」。

玄一:真有 鬼神 地獄 天堂 淨土!- Ghosts, gods, hell, heaven, pureland

善人視因果為朋友,智人視因果為龜鑒,愚人視因果為法官,惡人視因果為仇敵。《星雲大師 人間佛教語錄》

【五戒十善消災難】世界災難的來源,皆因人人不守五戒、不修十善而成。因為眾生所造的業,世界才出現種種的災難。所謂「起惑造業受報」,是有連帶的關係。如果不起惑,就不會造業,也就不會受報。

㊙️【千金良方——德】古人認為,各種天災如瘟疫、洪水、地震等,都是上天對人類的懲罰和示警。如能懺悔、重德,就能躲過災難。以下是一則關於古人「重德避瘟疫」的小故事。

越殺生越窮,兩次死裡逃生,上帝留下我的性命原來是為了~~(Escape from death)

【愛得死去活來的,往往是前世的「冤親債主」】- Karmic credit

【一個釣了五十年魚的人,遭遇的罕見怪病】

【無我則無痛,無惡則無苦】痛苦源於內心的惡...如果一個人的內心有痛苦,就說明這個人的內心一定有和這個痛苦相對應的惡存在。如果一個人的內心已經沒有任何惡,那麼這個人的心靈是根本不會感到痛苦的。